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人抛荒野只为做“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3:21 新京报

  5名疑犯落网,称被害人“不听话”

  本报讯 (记者钟亿军 通讯员孟璐韩松许江浩)为成为人见人怕的“老大”,5名无业青年将一名“不听话”的男子杀死,并抛尸荒野。顺义警方昨天透露,“6·01故意杀人案”告破,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今年6月1日,顺义公安分局北石槽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在良善庄村东北一山沟内,发现一具无名男尸。

  民警发现案发现场一片狼藉,尸体周围石头上浸满了被害人的血迹,尸体被砸得面目全非,无法辨认。

  警方根据现场一只甩落在尸体旁的皮鞋展开侦查,终于在高丽营某商店找到同款皮鞋,并查出死者为高丽营二村的于某。于某自己有一辆奥拓车,平时在高丽营地区拉活儿。民警进一步侦查得知,死者与高丽营地区的吴某等多名无业青年曾有过节。案发的前一天下午,吴还殴打过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4日凌晨,民警在高丽营五村吴某家中,将吴某、于某某和张某抓获。另两名嫌疑人张某、高某也先后被抓。

  吴某交待,他一直想在高丽营地区称霸,想成为人见人怕的“老大”,“于某(死者)不听话,老觉得不顺眼,就想弄死他。要不弄死他,以后我们还怎么出来混呀?”目前,涉案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