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悬尸弱电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3:21 新京报

  事发丽泽雅园小区,疑为自杀,身份暂难确定

  本报讯(记者林文龙实习生李立强)昨天下午4时左右,丽泽桥附近的丽泽雅园小区内发现一男子尸体悬吊于楼内,疑为自杀,其身份目前暂未得到确认。

  事发现场位于该小区5号楼的21层,这是一栋24层的楼房。据该层的一名住户介绍,下
午4时,他请的几名装修工人在楼道里转悠,其中一人无意中推开了弱电井的房门,随后“哇”的一声惊叫,他们看到屋内悬挂着一名男子。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该男子身高约1.72米,30岁左右,衣服干净整洁,腰间别着一部手机。用一根深色尼龙绳悬吊于房顶的管道上。

  该楼居民介绍,这栋楼刚建好不久,有将近一半的住户还在装修。警方初步调查了楼内居民,没有人认识死亡男子。在楼内装修的工人也没有人认识该男子。家住21层的一位先生表示很害怕,“那里是必经的过道口,以后晚上谁敢一个人走?

  而且人死得不明不白的。“

  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朱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