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梦被惊扰“火三轮”毒打公交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3: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余星雨王皓)火三轮停在路边挡了路,为了转弯,成都公交集团龙泉巴士公司30岁的公交车司机汪大中对一位火三轮司机说了一句“麻烦你挪一下车子!”就因为这句话,被惊扰了美梦的火三轮司机腾地站了起来,嘴里骂着“瓜娃子……”并拿出一根一米长的铁棍向汪大中打去。一击不中,火三轮司机又捡起几块砖头、石头砸向汪大中,随后又纠结
四名火三轮司机,从公交车窗口翻上去,将汪从座位上拖到车厢里按在地上,用石头和汪的茶杯猛砸他的头部。

  昨日下午6时,记者在龙泉驿区洪河派出所见到了被暴打的公交车司机汪大中。他的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手上、腰部全是被暴打后的深红色血印。汪大中介绍,昨日下午4时55分,他开着336路公交车从双桥客运站往大面镇恋日家园方向行驶,在大面镇半边街街口遭遇了这场惨祸。由于车门没开,在妇女的尖叫声和小孩的哭声中,车上的二三十名乘客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纷纷往车厢后躲。有几名乘客实在看不下去,站出来制止,这伙火三轮司机竟拿着斗碗大的石头向他们砸去,乘客们只好悄悄报警。

  行凶后,五名男子跳出车窗,以最快速度骑上各自的车逃之夭夭。110将汪大中送到洪河卫生院进行治疗,实施暴行的火三轮被眼尖的群众记下了车牌号川AZ8441。警方通过车牌,查到此车属于新都区。

  医生检查发现,汪大中头部有条长十厘米左右、宽一厘米多、深达颅骨的伤口,其手臂和腰部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受伤。汪大中所属车队的张队长对记者说,半边街长期被火三轮和非法营运的出租车司机霸占,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对这段路进行整治。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