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六级首签诚信承诺书 28万余考生明上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3: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静实习生范红蕊)“本人郑重承诺: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如有违反,自愿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条款接受处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8日举行,考试前,考生必须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本次有19万余名考生参加四级考试,参加六级考试的考生达到9万余名。

  考试诚信承诺书的内容还包括坚决遵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报名规定,不弄虚作假,不伪造、使用假证明、假证书,如有违反,自愿按规定接受处理;本人坚决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和监考教师管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诚实守信,不违规,不作弊等。

  本次考试的考生不再有通过与否、能否拿到合格证的区别,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得到的都是一纸成绩通知单。

  100分制改为710分制

  自本次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全面改革计分体制,由100分制改为710分制,不设及格线,不颁发合格证书,只发放成绩单。

  自2006年1月份开始,从参加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学生中试行改革后的四级考试,自2006年6月份开始以同等方式试行新的六级考试。我省7所高校为教改试点校,分别是: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理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

  初步定于2007年1月全面实施改革后的四级考试,2007年6月全面实施改革后的六级考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