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际旅游小姐世界最具魅力小姐冠军大赛”昨晚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4: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晚8时,作为三星堆国际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2005“国际旅游小姐世界最具魅力小姐冠军大赛”在广汉三星堆博物馆广场举行。来自73个国家共75名顶级佳丽身着各色旗袍,在动感的音乐声中穿越时空,与3000多年前的古蜀文明以及广汉市民来了次“零距离接触”。而最受关注的2005国际旅游小姐“最具魅力小姐”也脱颖而出,最终爱沙尼亚小姐获此
殊荣。

  纵目面具雕像作背景

  昨晚8时许,气势恢弘的大型集体舞蹈《魅力三星堆》和灿烂的焰火拉开了大赛的帷幕。为了再现三星堆神秘文化的永恒魅力,主办方特意在霓虹彩墙上和舞台左右各竖立起一面有史以来最大的纵目面具雕像作为背景,场面十分壮观。接下来,中国顶级魔术大师表演了“变脸变衣”,舞蹈演员表演了出神入化的三星堆魔幻舞蹈,让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

  吴大维出场引来尖叫

  著名主持人吴大维与杨乐乐的出场为激烈的大赛刮起一股清风,俊男靓女的组合不仅让大家饱了眼福,他们轻松、风趣的主持风格也为现场增添了不少笑料。吴大维有不少的fans在现场,所以他的出场立刻引起台下人的尖叫。而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不论是四川特色的变脸吐火还是具有少数民族特色的藏族、彝族舞蹈,大家的掌声始终不断。

  旗袍泳装“迷”翻观众

  流光溢彩的灯光,动感十足的音乐,韵味独具的舞台设计,都是为迎接各位美女的到来。当美女们穿着不同样式和颜色的旗袍上场,台下欢呼如潮。美女们面带微笑,将双手放在腰间,并向各位评委和观众鞠躬行礼,让人感到她们的亲和力。当美女们身着泳装出场时,在场不少男士还举起望远镜观看。最后的晚装,各国美女可说是使尽了浑身解数,不仅展现了自己的端庄与高雅,更穿出了自己的特色。中国小姐孙佳身着上面绣有紫色盘龙的米色长裙最后一个出场,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越南小姐得季军喜极而泣

  最后,爱沙尼亚小姐、赞比亚小姐和越南小姐分别获得了最具魅力小姐的冠、亚、季军。爱沙尼亚小姐有着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气质,举手投足间,丰姿绰约,高贵而典雅;赞比亚小姐虽然是黑人,但也是获得掌声最多的小姐之一;在宣布越南小姐获得第三后,她自己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最后拿着奖杯时,还激动地流下泪水。

  “她们都很优秀,她们是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美丽使者。我们评委要选出谁是最佳,真的很难。”评委这样告诉大家。

  本报记者 邓秋 王平平 摄影 孙立新

  爱沙尼亚旅游小姐

  全名: LAURA KORGEMAE

  年龄: 19

  发色: 棕色

  身高:178cm 体重:55kg

  胸围: 89cm 腰围: 61cm臀围: 90cm

  花·絮

  吴大维边拍戏边忙生意

  昨日下午,来蓉为“国际旅游小姐最具魅力小姐”比赛担任主持人的吴大维,成为众相追捧的“超级明星”。黑色鬈发、黑色T恤,眼前的吴大维处处散发着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吴大维表示,他现在已将全部的工作重心转移至影视圈发展,“早在十几年前出道时就是演员身份,当时陈凯歌拍《霸王别姬》,我在里面演一个红卫兵,揪着张国荣出去批斗,虽然只有一个镜头,但正是因为这部戏才有了我现在的一切。”

  据吴大维透露,他最近刚参加了20集电视连续剧《篮球部落》的拍摄,与邱泽、郭芯其等合作。吴大维在剧中扮演一位严格的篮球教练,他甚至为角色蓄起小胡子自毁形象。

  吴大维曾和孟广美、赵薇、张本渝等众多美女艺人传出恋情,眼下,孟广美与意大利富商传出恋情,赵薇又与汪雨高调亮相,张本渝只承认“和他是一般好朋友”,这个帅哥的感情状态如何?对此,吴大维笑而不答,只称工作要紧。虽然吴大维曾被拍到和赵薇激吻照片,但他从未承认过两人的绯闻,被逼急了才说:“照片都被拍到了还要怎样!”

  据悉,除了在内地拍戏外,吴大维还在上海会集名流明星的顶级酒吧之一“官邸”注资做起小老板,“大家经常看到我在上海酒吧出没,实际上我是去顺便打理生意,不可能老是泡夜店玩的。”

  杨乐乐要向美女学“魅力”

  作为此次比赛的主持人,湖南卫视主持人、川妹子杨乐乐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来向这些旅游小姐学习的!”杨乐乐自己也是个美女,那她怎么看这些国际美女呢?她告诉记者自己非常想和这些国际美女交流一下,“毕竟是从世界各个地方来的,我想从她们那里学习和人交流的方式,让自己多一些魅力。”对于这些美女,杨乐乐印象最深的是“黑美女”:“她们的皮肤黑得发亮,而且穿着非常有民族特色,都是异域风情很浓的服装。”记者还了解到,杨乐乐平时爱运动,羽毛球、乒乓球、网球、高尔夫……都是她喜欢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