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户服务零距离市场信息零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4:19 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薛广勤 通讯员郭映普)握住电话、连通网络,对如今的人们来说只是日常生活的一个细节,但在最近的4年多时间里,在一个只有130万人口的城市中,新增固定电话用户17万户,发展小灵通用户7万多户、宽带上网用户4万多户,无论如何不能说不是一个骄人成绩。这一成绩是阳泉通信分公司通过推行“用户服务零距离市场信息零对接”举措取得的

  阳泉通信分公司以实现末端市场全覆盖为目标,推出了“用户服务零距离,市场信息零对接”新举措。建立了以覆盖全市城市地区28个社区营销服务点和覆盖全市大部分农村的新型营销服务体系。同时,投资铺设通信光缆线路、电缆线路,使总长度分别达到了1760公里和4802公里,新增116个小灵通基站,提高了小灵通信号覆盖面和强度。

  阳泉通信分公司发挥信息化先导优势,积极参与、全力投入“政府上网”、“企业上网”和“家庭上网”工程,建设开通了信息化建设公共应用平台———阳泉信息港,先后承建了全市党政电子政务网、教育网、煤炭瓦斯监控网等重要企业和行业信息化网络。

  阳泉通信分公司还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电话装机时限承诺,雇请社会力量加快装机进度;投资上百万在各营业窗口设立了电话业务查询和话费查询台,实现了微机免费查询;公司建立了“消费者投诉站”,开通10060投诉电话,设立10个服务监督岗,聘请20名社会监督员对公司的各项服务进行明察暗访。

  “用户服务零距离,市场信息零对接”使阳泉通信分公司的电话用户达到了33万户,全市平均每4人就拥有一部电话,加上小灵通、宽带等项业务,已经形成天上地下并存、有线无线交融的四通八达通信网络,让阳泉城乡人民实现了“天崖若比邻”的梦想。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史婷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