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男子家乐福内扬言纵火 警方1小时成功破除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4:25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7日消息:昨天上午10点多,家乐福超市古北店四楼停车场内有人洒汽油扬言放火,警方、消防迅速赶到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谈判沟通,警方成功将相关人员带离现场。据了解,实施纵火威胁的是停车场内一家洗车店的员工。

  楼上防爆楼下正常营业

  “店里的灯突然熄灭,一片漆黑,走出小店,大批的警察还有消防队员进入停车场,保安开始关闭停车场入口,禁止顾客入内停车。”停车场内一家洗衣店的女职工告诉记者,事发后停车场内人员都按要求撤离到楼下。

  家乐福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一到三楼是购物区,四、五楼是停车场,事件发生在停车场内一家洗车店里,有人威胁放火。由于警方、消防及时到场控制局面,事态比较平稳,店里决定不对购物区的顾客进行疏散,但考虑到一旦起火,停车场内有近百辆汽车,店里通过广播告知正在购物的车主上楼将所有汽车开到五楼。为了不造成顾客恐慌,我们广播的语言极其婉转,整个购物秩序正常。”

  警方一小时劝服5男子

  参与事件处理的天山消防中队队员介绍,4名男子站在洗车店内,其中一人往地上洒了汽油,手持打火机,威胁放火,店外还有一名同伴守门。经过民警一个多小时的沟通教育,5人自动离开洗车店被民警带走。家乐福公关部人士介绍,该洗车店系租赁家乐福超市4楼停车场的铺面开设,洒汽油的人系该店员工,事件缘起洗车店老板和员工之间的工资问题。

  作者:陈鹏庭

  (来源:青年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