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重二小如此“严师”令人胆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4:26 山西日报

  彤彤(化名),是太重二小一年级的学生。彤彤的妈妈这些天一直觉得孩子不对劲,上学之前老是慢慢腾腾拖时间,不想去学校,细问之下,彤彤告诉了妈妈:“作业本上要是有错字,就打手,我们老师总打人。”她请求妈妈给她转个学校。

  记者了解到,彤彤已被老师“严厉”管教过两次。一次是上课铃刚响过,刚回到座位的彤彤问同桌该上什么课,被班长听见。当班长“报告”给班主任时,李老师拿着黑板擦,
就朝着彤彤的嘴上打过来。还有一次,彤彤忘带数学作业,虽做出解释,但数学老师陈洁仍把她拉到门外罚站了两节课。

  小丫(化名)和彤彤一个班,小丫的妈妈对记者说,“前一段时间,小丫的同学在别的课上写数学作业,被当堂的老师发现后,告诉了数学老师,陈老师一怒之下,把他们的作业都给撕了,让他们重新补上。小丫说老师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吓人。”

  有一次,叮当(化名)在上数学课的时候,有一点犯困,打了个哈欠就被老师看见,陈老师拿着数学课上用的直尺,照着叮当的嘴打了两下。扔下了“给我清醒点!”的严厉警告才继续上课。

  家长们在交谈中发现,这个班级的很多同学都被班主任和数学老师打过手、打过嘴,甚至打过头。5月底,几位学生家长一同找到校长,反映情况,要求解决问题。校长派一位工作人员接待之后,没有给家长们任何答复。之后,记者来到太重小学了解情况,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校长不在,随后与其通话。最后,记者被告知校长不知此事。

  对发生在太重二小的“严师事件”,有关部门将如何处理,本报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岳晋峰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史婷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