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圪垛村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4:26 山西日报

  6月1日上午11时许,当汽车的喇叭声回荡在娄烦县天池店乡圪垛村小学校园的时候,整个校园沸腾了。太原市规划局扶贫工作队的叔叔阿姨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节日贺礼———书包、篮球、羽毛球、跳绳……等文体娱乐用品。

  当崭新的书包,由村委会主任和老师们发到每位学生的手中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孩子们将书包看了又看,摸了又摸。四年级学生尤桃桃把书包背上后兴奋地说:
“这书包真漂亮!我要把课本和学习用具全装进去,每天背着它上下学。”旁边一个孩子小声地嘀咕:“等新学期开学时,我再用这个新书包。”看到哥哥姐姐有了新书包,一个看热闹的学龄前小朋友羡慕地说:“我做梦都想有个新书包!”

  工作队买来的体育用品,激起了孩子们爱玩的天性,他们在校园里,仨一群,俩一伙,打篮球、踢毽子、打羽毛球、跳绳……玩得不亦乐乎。欢乐的气氛感染了老师们,他们也加入到孩子们的行列,师生们尽情的娱乐。在场的家长们不禁高兴地说:“好多年没见过这么热烈的场面了,看孩子们玩得多开心呀!”

  本报记者 李兵 本报通讯员 吴保平 柴权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史婷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