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踪四个月 爱女你在哪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4: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江油一初三学生回校路上突然失踪,父母终日苦寻

  江油市青莲镇中学初三学生李敏性格内向,平时喜欢在网上用QQ聊天。2月27日,李敏从家里拿了40元生活费后乘车赶往学校,然而当天她没有到校,从此便离奇失踪,杳无音信。李敏的父母、老师、同学及当地警方通过多方努力寻找无果,李敏的网友开始了在网上大搜寻。李敏的爸爸、妈妈哭干了眼泪,每天奔波在寻找女儿的路途上。昨日,在江油市车站
寻找女儿的李敏父母希望通过本报获悉女儿的一点音讯。

  离家后神秘失踪

  李敏的父亲李华全告诉记者,李敏今年15岁。平时住在学校,她学习刻苦,成绩较好,平时喜欢上网聊天,网名为“温柔”,QQ号是“371762601”。

  2月25日,新学期第一个星期五下午,李敏从学校回到家里。27日下午5时许,她从家里拿了一个星期的生活费40元,带上换洗衣服、书包,搭乘到青莲镇的最后一趟班车离开了家。李华全清楚记得,女儿走的时候上身穿的是蓝色运动服,浅黑色休闲裤和白色运动鞋。女儿在汽车上向送别的父母挥挥手,甜甜地说了声“爸爸妈妈注意保重身体,干活不要太累了!”

  5天后家人才闻讯

  据李敏同班同学说,当天并没看见李敏到校。3月4日,李敏失踪后第五天,一个叫李东的同学打电话给李华全,说李敏一个星期都没有到学校上课了。李华全感觉不妙,当即打电话给班主任魏老师。随即,李华全与爱人一起赶车到学校,与学校老师一起到青莲派出所报了案。

  该校校长王金全说,2月28日是星期一,老师发现李敏没有到校,当晚9点半左右,便打电话给王燕同学的家长,叫其转告李敏父母。星期四上午,李敏打了个电话给一个叫刘燕的同学,说她在绵阳,星期五回学校。因学校工作繁忙,老师们都没在意。

  网上搜寻了无音讯

  李敏的老师、同学多次上网查询李敏的QQ,但都不在网上。同学及网友立即把李敏失踪的消息在网上相互转告,很多关心此事的人也在网上帮忙寻找。昨日,记者在网上查寻李敏的QQ号,QQ上李敏的资料记载为:毕业院校“青莲”,生肖“蛇”,手机“131××”,但不在线上。

  2月27日以后,李敏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没有任何音讯。李敏失踪后,70多岁的奶奶一下子病倒在床,几个月以来,一家人寝食不安,李敏的母亲郭全蓉哭干了眼泪,“燕子、燕子你在哪里?”郭全蓉多次在梦中呼唤着女儿的乳名。李华全估计,李敏有可能被网友骗走,要么被人控制,要么被害了。

  昨日,记者在江油市车站见到了李敏的父母,他们顶着烈日,饿着肚子,焦虑地在人群中搜寻着女儿的身影。李敏你在哪里?你的家人、老师、同学、朋友都在牵挂着你,请知情者与本报记者联系。 文/图记者辜英智绵阳新闻热线:13118187777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