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商报搭桥引来众多客商 邯郸在深引资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5: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肖怀礼贺安)6月16日,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北方现代工业的重要生产基地邯郸市在深圳隆重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来自深圳和香港等地的客商对邯郸市优越的投资环境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会上共签订合作项目15个,金额达8亿元。

  由邯郸市市长王三堂、市委副书记杨慧率领的邯郸市党政代表团一行200多人,向深港
两地客商推出了约4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涉及机械制造、冶金、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

  此前,邯郸市在本报“2005港澳、珠三角平面招商”栏目中推出专版,介绍邯郸市的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负责邯郸“五仓区”招商的该市建设局齐局长一天来就接到30多个来自深港澳和珠三角其他地区的咨询电话,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五仓区”的招商情况。许多客商更是远道而来,赶赴招商项目推介会。

  邯郸作为中原经济区最大中心城市,具有鲜明的资源和产业优势,是钢城、煤都、棉海和纺织、陶瓷、电力基地,拥有邯钢、新兴铸管、太行水泥、发达纺织、雪驰服装等一批知名企业,是一个历史文化与现代工业交相辉映的地方。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肖怀礼贺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