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5:23 深圳商报

  地下餐馆多通宵在经营

  郭先生来电反映说,他是宝安区龙华民乐村潜龙阁居民,潜龙阁小区3、4、5栋楼下有20多家餐馆,其中大部分都是无照经营。餐馆食客大声喧哗常常到了凌晨四五时,吵得居民无法睡觉。希望有关部门去查一下。

  路边乱摆卖影响大环境

  李先生来电反映说,人才市场旁边有许多人乱摆卖,还有办假证的。这些人非常吵闹,严重影响了道路环境,附近居民行路难,有关部门应前去清查。

  工地噪声大居民被吵醒

  苏先生来电反映说,他住在光明农场。在住宅小区的旁边有一个建筑工地,每天不到凌晨5时就开工,噪声非常大,小区的居民早早就被吵醒,造成睡眠不足。按有关规定应是7时以后才准施工,希望环保部门能去处理。

  海鲜餐馆旁车辆难通行

  杨先生来电反映说,罗湖区乐园路两边有许多海鲜餐馆,每晚有许多人开车来这里吃饭,这些人把车停在路边,使过往车辆难以通过,常常堵车。希望这些车主把车停在停车场,交通部门应去处置违章停车者。

  不退还押金商场失诚信

  蔡小姐来电反映说,她在南山海雅百货后的嘉豪百货租了商铺,签了三年合同,当时商场口头承诺可提前终止合同。她一个月前向商场提出提前解约,商场一直不给办理。现商场已让她停止营业,可当时她交的1.5万元押金一直没给退。

  自来水质差原因讲不清

  郭先生来电反映说,他住在南山区的阳光棕榈园,最近这里的自来水漂白粉严重超标,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大巴小偷多乘客不安宁

  谭小姐来电反映说,220路大巴上常有小偷。昨天上午她就看到有小偷在偷乘客的物品,幸好乘客及时发现,小偷才未得逞。小偷很猖獗,乘客都觉得坐车不安全,希望公安部门严厉打击不法之徒。

  盒饭吃出虫饭店不干净

  曾小姐来电反映说,6月16日中午,她在罗湖区天安国际大厦一楼“新创意”餐厅买了一份盒饭,吃饭时竟发现了一条三厘米长虫子,真是太可怕了。

  东晓路北端蓝牌车乱停

  李女士来电反映说,在罗湖区布心村东晓路北端的路边,每天都停满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蓝牌车。蓝牌车都是在此非法拉客,经常堵塞这条道路。

  快递无信誉邮品不见影

  李女士来电反映说,她常通过总部位于车公庙的“顺丰快递”投递物品,但是“顺丰快递”人员有好几次都将东西给搞丢了。(孙中海范昕)

  作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