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中午事发北环大道中山园路段 父亲驾车胎爆裂儿子帮忙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5:2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实习生陈海勇肖瑛深圳商报记者郑恺万红金)昨日中午,记者接到报料称,12时45分许,北环大道中山园路段一男子被撞身亡。

  中午1时许,记者赶到北环大道时,看到往南头关方向车道上的车辆行驶十分缓慢,道路拥堵。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位于北环大道与南海大道交叉路口靠南头关方向约400米远,一辆车牌号为“B3593挂”的大型货柜车停在中间第三车道上,而外侧第四车道上,同
样停有一辆从第三车道转向的大货柜车,该车车号为“B5899挂”。记者注意到,该车车头部位因为受力几乎“脱落”到地面上。被撞身亡的少年男子尸体蜷缩放在“B3593挂”车后。

  “B3593挂”货柜车司机姓詹,所驾车辆隶属于深圳市某物流公司。他告诉记者,他的儿子今年17岁。据他介绍,当日中午,他驾车行驶到该地段时,车前左轮胎爆裂。当时车子正驶在正中间的第三车道,但他不得不停下车来。由于是快速车道,下车后他赶快采取措施,将随车携带的一个黄色水桶拿出来,放在车后二三十米处,以提醒其他车辆避让。后因要打电话给公司汇报情况,他便让儿子到车后挥手“分流”其它车辆。儿子站在车后数米远不停挥手,不想还没过五分钟,“B5899挂”货柜车便高速驶来,最终撞死了他的儿子。

  记者看到,南山交警大队民警已在现场勘察。为查清事故原因,交警已将外侧四条行车道设上警戒线封闭。往南头关方向通行车流,均只能从内侧一条车道通过。因北环大道是快车道,行车受影响后,整个道路交通呈拥堵状况。

  作者:实习生陈海勇肖瑛深圳商报记者郑恺万红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