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无法忍受丈夫风流 杀死丈夫后割其命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5: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盘锦讯 (记者 王辉) 丈夫的风流让妻子无法忍受,于是,妻子和女婿联手杀死丈夫后,竟然又向丈夫的“命根”割了两刀。

  6月15日13时20分许,盘锦市民张守会向兴隆台公安分局报案称,其弟张守学(43岁)死在家中。

  张守学的儿子透露:事发当晚,妈妈齐桂杰(45岁)说,其父酒后打人,是被她还击后抢救无效死亡的。

  警方判断死者妻子齐桂杰有重大嫌疑。经细致调查,警方很快掌握了齐桂杰和女婿栗云飞(27岁)杀人的证据。

  6月15日15时左右,齐桂杰终于交代了杀夫经过:6月14日21时30分,丈夫酒后持菜刀要砍她,后来被女婿栗云飞抱住。她趁机用空啤酒瓶将其砸倒,并扯过褥子和女婿将丈夫闷住。随后,齐桂杰又用手掐住丈夫脖子直到丈夫不再动弹。

  法医鉴定:张守学系机械性窒息死亡。但法医却意外发现,死者的生殖器有两道刀口。

  齐桂杰交代:丈夫非常风流,经常在外嫖娼。喝完酒对她非打即骂,实在忍无可忍。杀死丈夫之后,将其裤子脱下,她又用菜刀向其生殖器上割了两刀。

  警方称,这是一起典型的因家庭暴力导致的悲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