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调安装苏宁4小时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6: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说到做到

  即买即送即装4小时搞定

  蓉城炎夏开始发威,让众多准备不及的市民酷热难忍,苏宁宣布即日起开通“4小时即买即装”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让市民享受到空调的清凉,苏宁特地抽调2000余名专业售
后服务人员,分散到成都市区各个方位的售后服务网点。

  据悉,苏宁所有售后安装工人从城区的服务点到三环路以内任意消费者家里,半个小时之内均可到达,这也是苏宁敢于推出4个小时即买、即送、即装的保证。

  据了解,苏宁还专门抽调20余辆售后服务巡逻车,随时为蓉城消费者提供周到而专业的服务。同时为方便众多上班族及成都市民夜晚休闲,苏宁即日起将启动空调夜市,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10时。

  实力说话

  一挑二选高要求“正规军”服务

  苏宁1991年就成立了空调专业化服务队伍,如今的苏宁已拥有5万服务正规军,上万名安维工人。苏宁不仅不惜重金培育了一支家电服务正规军,壮大夯实了服务实力,同时还把服务当作自己的“生命线”,长期坚持“专业自营服务”,这与市面上一些商家的“外包服务”形成了鲜明对比。苏宁在空调售后服务方面坚持“专业自营”,建立了具有雄厚实力的自有服务网络,在全国30多个城市拥有近百个售后服务网点和30多个客户服务中心,全国从事产品设计调试、安装维修、咨询投诉服务的人员上万人,是业界最大的售后服务队伍。专业自营服务,不仅是苏宁服务质量的重要保证,更是苏宁实行差异化定位与满足个性化需求的重要手段。

  双冰解围

  送大礼旧换新两招降温

  近日,蓉城开始进入炎夏,蓉城家电降价大戏本周也再度升温,而苏宁空调节、冰箱节将为蓉城消费者酷暑解围。

  苏宁空调夜市准备了众多好礼,买空调满999元即送百元的米和食用油,购得越多礼品越多,礼品甚至包括了价值上千的彩屏手机、数千元的液晶彩电……而对于众多光临“夜市”的消费者来说,苏宁还为你想得更周到,凡是买空调,就送20元打车费,轻松购物

  之后轻松回家。

  同时,苏宁冰箱节也全力提速升级,三门冰箱纪元更是优惠力度增加,直送现金红包400-800元,豪华双开门冰箱礼送800-2000元……苏宁还专门推出老冰箱升级换代活动,老冰箱以旧换新可以直接优惠,老冰箱可最高折现500元。

  早报记者刘小辉张丽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