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名44路公交司机昨两度被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6: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任贵林 记者 周云)昨天下午,在太平门附近,44路公交车司机陈某被一男子两度打伤,打人者手中木棒断成两截。

  据该公交车司机陈某介绍,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他开车正沿北京东路由西向东行驶,在快要上临时铁桥时,发现前方有一男子横穿马路,便鸣号。该男子生气,弯腰捡起一块红砖从车窗砸向陈某,陈某右手腕被砸肿。在乘客们的劝解下,他忍着疼痛,继续开车。

  没想到的是,陈某开着车再度经过北京东路公交站点时,却见那名男子手持一根木棍等在站台。他冲向陈某,劈头盖脸乱打一气,致陈某头部、眼部等多处受伤,男子手中木棍断成两截。乘客立即报警,110民警赶到后,将打人者带往梅园派出所。经医院诊断,陈某可能落下容易流泪的后遗症。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