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拱进货车底摩托车司机受重伤 夏利行驶途中自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6:57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7日讯

  摩托拱进货车

  昨天上午,市区芝罘屯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飞驰的摩托车不慎拱进一辆货车车底,摩托车司机身受重伤。

  10时许,记者在交运集团物流中心门前看到,车牌号为鲁F08422的绿色货车右后车轮下压着一辆轻型摩托车。摩托车前头扭曲变形,车前挡板完全粉碎。摩托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诗星)

  夏利途中自燃

  昨天早晨7点15分,一辆夏利车驶至市区通世路时突然自燃,车上一男一女立即下车,拿起车载灭火器灭火,但由于灭火器太小,直到用完也未将火势控制住。这时,一辆面包车和一辆轿车路经此地立刻停下,两车司机热心地拿出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帮助灭火。几分钟后,火势终于被控制住。

  (王晓)责任编辑:曲雁(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