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意外坠楼摔伤尚在抢救 请家人速到毓璜顶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6:57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7日讯昨晚,一位老太意外地从市区青年路北首附近的一幢楼上摔下,由于无法联系其家人,过路市民将她送往医院抢救。

  当晚8时30分,市民张先生经过苏宁电器后身一居民楼时,突听背后一声闷响。回身一看,一老太正躺在地上不住地呻吟。苏宁电器和德胜集团多名下班职工迅速围了上来,拨打110和120。由于老太摔伤严重,无法说清家人的联系方式,附近住户都不认识老太的家人。
5分钟后,毓璜顶医院救护车赶来接走了老太。

  在现场可以看到,老太坠楼的地点位于原新世界大酒店附楼北侧。截止记者发稿时,院方仍未联系到家人,老太尚在抢救。(杨诗星)责任编辑:姜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