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个驾驶员胆忒大 驾无牌车 持假驾驶证 行驶证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6:57 水母网

  水母网6月17日讯 昨日,一名驾无牌车,持伪造驾驶证、行驶证的男子一头撞进了福山交警怀里,其车辆及假证当场被扣留。

  昨日上午10时许,福山交警五中队民警在港城西大街大沙埠村南路段查纠违章时,发现一辆无牌东风三轮车,遂将该车拦下盘问。见状,开车的男子跳下车来,笑呵呵地主动与民警搭讪。据查,该男子姓邹,44岁,是福山城区人。

  经民警一再要求,邹某才不情愿地出示了其驾驶证和行驶证。经查验,邹某所持驾驶证、行驶证均系伪造。开始,邹某矢口抵赖所持的是假证,经民警一再追问,才承认两个假证是其表弟找假证贩子一起制作的,目的无非是想省钱、省事,结果不出5天,就栽了跟头。

  为进一步查清该车的来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民警当场将该车及伪造的驾驶证、行驶证扣留。(记者董方义 通讯员刘虎 孙承敏)责任编辑:吕淑玉(来源:水母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