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稽所执法碾断司机脚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7: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交通稽查人员在上路清查欠税车辆时,欲强行开走欠税、费的车辆依法予以暂扣,不料却发生了一幕让交通征稽员十分尴尬的事件:碾断了被扣车辆司机的“脚筋”。6月14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彬县交通征稽所的两名副所长及一位征稽员在执法过程中就摊上了这档子本不该发生的尴尬事。

  记者赶到事发地采访。受伤司机史某讲:当天早晨,他的双桥自卸车在下沟煤矿拉煤
,被彬县交通征稽所的稽查人员在路上截查,要求出示养路费等手续,当时司机说一边打电话通知车主,一边在稽查人员跟车的情况下将车开至煤场。9时30分左右,当司机拔掉钥匙下车后,征稽所的一名姓刘的副所长“不知道用啥办法将车门打开了,要开走装有煤的车。当我的左脚已经踩在车中桥与后桥中间的部位,头刚伸进去要检查时,车向后倒了,压着我的脚。刘副所长赶忙将车向前挪了两次才取出了我的脚……”

  事情发生后,彬县交通征稽所稽查人员赶忙与现场群众一道将史某送至彬县人民医院,经检查,史某足部一根韧带(俗称“脚筋”)断裂、足部肌肉大面积损伤,当即为史某的足部韧带做了吻合手术,交通征稽所也承担着史某的住院治疗费用。

  就此,记者采访了当时也在现场组织扣车的彬县交通征稽所的何副所长。何副所长说,当刘副所长正在倒车的时候,车主史某突然将脚放在两车轮之间,才导致脚被碾的事。他还说,事发时他和另外一位稽查人员就在车旁,因为当时史某在安全范围之内,所以他们没有防备。

  记者采访时,彬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调查尚未完毕,尚不便下结论。对此事,本报将进一步予以关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