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泛交流合作展示无限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7:3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季佳莹)昨天,市政府举行2005国际友好城市合作论坛。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作主旨演讲时说,哈尔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友谊、诚信、合作、发展的宗旨,同包括各友好城市在内的世界各城市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把哈尔滨面临的历史机遇和无限商机展示出来,与各友好城市实现共同发展。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友好城市间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石忠信说,
要重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和民间交流的支柱作用,积极寻求和拓展互利合作的途径和方式,促进城市间人才的交流与互访,推进政府公共管理、城市建设以及社会保障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副市长张桂华出席论坛。出席论坛的外宾有:俄罗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杜马立法委员会主席沃洛宁·尼古拉·安德烈耶维奇、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副市长卡扎琴科、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市市长约翰·达尔·布洛伊、日本新澙市政府和韩国富川市政府代表,以及刚刚与哈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备忘录的意大利里乔内市市长伊莫拉、菲律宾卡加延—德奥罗市市长埃马诺。我市有关委办局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各友好城市代表团团长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与会嘉宾还就有效开展友城间的交流与合作等话题进行讨论,并就城市发展中的一些课题进行探讨。

  又讯昨晚,市政府宴请参加2005哈尔滨国际商务之桥和第16届哈洽会的国际友好城市代表团。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在宴会上致辞。副市长张桂华参加宴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