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津客路上摔骨折路过司机忙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7:3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贾丽燕

  昨天10时许,与丈夫随天津代表团来哈参加哈洽会的于华在弟弟陪同下去游览位于哈尔滨市郊的北方森林动物园,下车刚走不远,于华脚下一滑重重摔倒在地,顿时感到左腿部剧痛,想站却根本站不起来,弟弟怎么扶也扶不动。

  这时,正巧路过此处的黑AP8097号面包车司机看到,立即停车将于华扶起,见她疼得不能站立,三人分析可能是骨折了。见附近一辆出租车也没有,于华的弟弟到回哈市的客车前打听得知,还得半个多小时下一班车才能发车,见姐姐疼得满头是汗,弟弟试探着请面包车司机将他们送到医院。

  司机二话没说将于华扶上车。车上,司机用手机打电话说:“我遇到一个病人,你和儿子先买票进动物园,我把病人送到医院后再进去找你们。”于华的弟弟听后过意不去,连忙说:“因为我们耽误了你和家人游玩,真是过意不去,到医院后我一定多给您拿些车费。”司机却说:“路上没有出租车,我不送谁送?再说骨折最怕耽误,我这车是自己家用车,只不过多跑点油,根本用不着拿车费。”路上,于华的弟弟与司机聊天得知,司机叫刘刚,在我市一家酒店工作,当时他刚把妻子和儿子送到动物园门口,正找地方停车时遇到于华姐弟俩。

  50分钟后,刘刚将姐弟俩送到市第五医院,并帮忙把于华扶到急诊室,于华的弟弟忙拿出500元钱给刘刚,被刘拒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