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工具3个分厂与格里森合资项目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7:3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秀巍)昨天,哈机械控股公司的重点骨干企业哈一工具有限公司,与齿轮刀具生产的世界第一品牌企业———美国格里森公司在哈洽会上正式签约,合资组建外方控股的格里森一工(哈尔滨)刀具有限公司。据称,这将使一工具这个“中国齿轮刀具第一品牌”迅速跃为世界先进水平。

  据了解,哈尔滨第一工具有限公司是全国四大工具厂之一、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
美国格里森公司是有着135年生产历史的世界著名企业,是世界齿轮机床和齿轮刀具的第一品牌。此次,一工具以3个齿轮刀具分厂与格里森公司合资组建格里森一工(哈尔滨)刀具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多元,总部设在哈尔滨。

  预计,3-5年后,该公司年销售额可达6亿-8亿元,并冲刺“世界最具竞争能力的齿轮刀具生产基地”目标。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