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昨日调线听证 6条临时公交线“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7:4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通讯员孙文锋实习生沈房报道:因三阳路立交桥施工,588、402、502、601、110、581等6条线路公交临时改走长江二桥新建上下桥匝道(详见楚天金报13日7版)。昨日,武汉市专门就此6条线路调整进行听证,将临时线路改为正式线路,即三阳路立交桥通车后,这6条线路仍通行二桥新建匝道。

  公交管理部门称,调整这6条公交线路,主要是利用长江二桥新建匝道缩短部分公交线
路绕行距离,方便市民快捷出行,此举也可减轻解放大道黄浦大街至三阳路之间的道路交通压力,缓解解放大道永清街公交站点“排长龙”问题。

  听证会上,8名乘客代表对方案大多表示认同,不过有代表表示了异意。

  公交部门称,公交线路调整都将举行听证会,并将调整方案在实施3日前向社会公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