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卫生局医政处副处长疑因抑郁症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7:46 新华网

  广州市卫生局医政处副处长陆野前天在该局办公楼跳楼身亡,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即在广州市卫生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很多人昨天上班后第一件事就是谈论此次跳楼事件。不少人表现出极为惊讶的表情:“真想不到,想不到!!”

  陆野曾经工作过的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一位现职人员说:“我跟陆处挺熟的,他是个好人啊,怎么会这样,我真的想不明白!”市一医院一位医生说:“他跳下来的时候就倒在
我们发热门诊旁,医生见了马上去抢救,但还是来不及了,可能是一念之差吧。”市卫生局有关人士则表示:“非常可惜,人长得憨厚,而且还挺帅气的,都不知道怎么说,只觉得不可思议!”

  据了解,陆野前天跳楼后,身份一度未能得到确定,抢救他的医护人员也不敢确定是他,后来是因为有人从他随身携带物品中找到了他的证件,才确认他的身份。

  有熟悉陆野的同事说,陆野原来还算是一个开朗的人,但最近一段时间他的情绪有较大的变化,除了沉默寡言外,有时还能见到他无故自言自语,而且神情恍惚。认识陆的一位医护人员更大胆推测,陆野可能心理上出现了问题,而且很可能是“抑郁”导致最后的悲剧。

  据了解,目前警方已接手调查该起跳楼事件,目前仍未有最终结果。但经过对其妻子的调查,并未发现有任何异常迹象。外界猜测陆自杀的可能性最大。(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