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觉醒后的执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05 潇湘晨报

  黄志杰

  这个官司能走到今天,是因为农民权利意识的觉醒。

  调查该案的这些天,记者去了无数次柏祥镇,这是一个养殖大镇,不久前被提名为湖南省十大杰出青年农民的原告之一李海东说:“应该是我们农民的,我们就要全力去争取。
”于是,这5大户、16小户养猪农民奋力齐心,试图质疑诉讼“潜规则”。尤其重要的是,从打官司到投诉律师,他们都在寻求各种合法渠道。我想,法治社会的形成,正是在于这种对法律的信仰,对权利的执著。

  本报的追踪报道已经引起各方高度关注,我们期待相关部门能继续全面调查,让这52万养猪款的去向真正大白于天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