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写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09 新华网
  ::早间国内要闻 ::

新写稿(组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选举提名期16日结束,曾荫权成为唯一获得有效提名的候选人并当选为新的行政长官人选。

  校园安全牵涉亿万家庭,长期以来为社会各界所瞩目。公安机关将根据需要向学校、幼儿园派驻保安员,负责维护校园安全。

  一直以来,学校的犯罪和治安问题牵动着全社会的“神经”。但目前我国校园及其周边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仍然面临着比较严峻的形势。

  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16日在北京表示,当前,扼制经济犯罪的当务之急就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内部控制的力度和效率。

  ::其他国内要闻 ::

新写稿(组图)
  北京市建委副主任苗乐如表示,稳定房价重要的措施之一,就是要调整住房的供应结构,要解决好社会不同层次,不同层面的群众住房的需求,要加重、加大普通商品房的供应,为我们中低或者说一般收入家庭解决住房问题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深圳罗湖口岸昨起试开通自助查验通道,创世界“第一速度”。昨天中午11时,旅客自助查验通道在深圳罗湖口岸投入试运行。过往旅客只需在自助查验通道前经过简单的刷卡、按指纹,经电子系统核对无误后,便可顺利出境,整个过程仅用8秒钟时间。
新写稿(组图)
  ::国内社会新闻浏览 ::

  昨天,英国驻华使馆宣布,从7月1日起,英国驻海外各大使馆和领事馆将开始执行新的护照、签证和领事馆服务收费标准,其中赴英学生签证收费将从原来的36英镑上涨到85英镑,比现在的签证费上涨了约750元。

  :: ::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