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桥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1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记者 张新国 通讯员 李贵日

  6月16日,蓝山县国税局多功能厅座无虚席。由香港贸易发展局、省经委、省贸促会、永州市经委和蓝山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香港———蓝山优势服务暨CEPA推介研讨会,引起了蓝山“老板”们的浓厚兴趣,纷纷前来寻求发展商机。

  “这次会议的宗旨是推介香港的产品和服务贸易,传达蓝山最新经贸发展信息,以促进越来越多的港资企业与蓝山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蓝山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郑仪简短的主持词,一下就吊起了与会者的“胃口”。“蓝山具有良好的开发前景和投资回报,香港蓝山共牵手,优势互补促繁荣。”县委书记刘事青热情洋溢的讲话,更给这个研讨会烧了一把“火”。

  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香港贸易发展局武汉办事处贸易推广代表周以磊走上讲台,只见他熟练地点击电脑,香港贸发局的基本概况、服务项目等便图文并茂地投影在显示屏幕上。接着,省贸促会代表就“2005年香港中小企业国际推广日”的有关情况做了推介,鸿森国际商务拓展(武汉)有限公司代表做了生动的演示。

  “我是经营毛机机械的,请问一下如何寻找买家?”研讨会一进行到问答交流程序,蓝山诚信马毛织机械销售公司经理邹建龙抢先发问。“你可以登录‘贸发网’,也可来参加香港贸发局组织的各项商贸活动,我们会向你提供专门的商贸配对服务。”周以磊给他满意回答。“我是从事手工毛织加工的民营企业主,产品全部出口,销路很好,但缺少新款式和订单,你们能否为我帮帮忙?”蓝山顺发毛织厂厂长李海英向香港贸发局推介代表递上了自己的名片。

  “老板”们的提问一个接一个,笑容浮现在脸上,他们仿佛看见了一座座合作的桥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