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壶瓶山水漂空飘大赛引人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17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 徐蓉实习生李江)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2005中国壶瓶山自然水域漂流公开赛、中国壶瓶山自然峡谷动力伞飞行挑战赛将于6月25日至26日在常德石门壶瓶山举行,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据了解,在自然水域、自然峡谷环境内举办漂流公开赛和动力伞飞行挑战赛在中国均属首次,通过这次赛事,壶瓶山风景区的神秘面纱将被揭开。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湖南体育局、常德石门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湖南壶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以“湖南屋脊飘洞庭”为主题。漂流公开赛的代表队共21支,除国内有实力的16支代表队外,还有德国、捷克、俄罗斯、比利时、澳大利亚等5支漂流强国的代表队。动力伞飞行挑战赛的运动员由中国20名单人动力伞飞行精英组成。两项赛事将在壶瓶山江坪起漂(飘),均经过石门、澧县、临澧三县,至津市孟姜大垸(澧水洞庭湖入口处)落漂(飘),沿途可从不同角度欣赏壶瓶山、夹山、城头山等风景名胜。

  为了促进壶瓶山的旅游开发,全省近30家旅行社将抵达壶瓶山景区采风,同时,湖南壶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还将招募200名幸运观众,体验神秘的壶瓶山之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