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安县边城村荒唐一幕:一村民损到家了舀猪粪倒进水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2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热线66810221消息(记者 聂元剑实习生黄河清)16日上午,定安岭口镇边城村的村民向本报反映:该村已干旱缺水很长一段时间了,全村现在只有一口井可取水,用水非常困难。15日下午,一位村民因对别人提意见不满,竟然把猪粪便倒进井里!

  据村民李先生介绍,全村10多户人家目前只有一口井能抽水饮用。一些村民买了抽水机把水直接抽到自家的蓄水池里。15日下午4点多,一位村民往自家的水池里抽了不少水,让
井里的水大量减少。此举引起同村许多人的反感,一些人纷纷向他提出:你不应该再往自家水池里抽水了,应考虑一下别人喝水的问题。这位村民不以为然,当即与提意见的群众吵了起来。

  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位村民跟大家吵架后,竟从自己养猪的地方舀起一瓢猪粪便倒进井里,要大家喝臭水,他还警告村民,不要把此事向镇里报告,否则要报复。

  此举引起村民们强烈不满。李先生说:“这种行为太不道德太自私了。但村民们怕报复,不敢直接向镇政府反映此事,希望《南国都市报》能敦促镇政府出面管一管。”

  记者16日下午4点多打通了定安县岭口镇委会的电话,该镇委会办公室一位姓邓的负责人接了电话。记者向邓先生转述了村民反映的情况,邓先生表示:将尽快派人到边城村调查,如确有此事,一定要严厉教育这个村民。

  作者:聂元剑 黄河清

  (来源:南国都市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