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凶手追问“枪崩还是注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38 沈阳今报

  蔺石柱记者张雷

  今报讯打了半辈子光棍的王安峰处了一个48岁的女友。这段恋情遭到了准丈母娘的反对。他心生恶念,将女友及其家人扎死、扎伤。昨天,他在接受审讯时,自认死罪,急切地想知道自己是怎么个死法。

  王安峰今年52岁了,今年4月邻居为他介绍了个对象陈平。一个月后,人家认为他不务正业,两人黄了。其后,他三次找到“丈母娘”但被拒绝。5月31日晚10点半,他在家中喝了一斤白酒,留下了“爸妈等人,我要离开你们了,祝你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的遗书后,携带尖刀、斧头跟随陈平、李凤兰(陈母)到家门前,持刀将二人逼到屋内后,陈海(陈哥)前来制止,王安峰朝陈海前胸猛扎两刀,将陈海刺死,随后在撕打中又将被害人陈平扎伤,将李凤兰腹部扎伤后逃离现场。

  昨天在提审时,王安峰自认为死罪,急切地向检察人员询问自己怎么个死法,是枪崩还是打药?当得知沈阳所有的死刑犯都是注射死亡时,他长嘘了一口气,连说这样好,不痛就过去了。昨天,他因涉嫌故意杀人犯罪,被皇姑区人民检察院正式批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