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小伙“拆散”火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38 沈阳今报

  记者张浩

  今报讯“女友与我谈崩了,全怨火车。”一位血气方刚的小伙把火车当成了出气筒,将待发的火车“一分为二”,导致了30多万元的损失。后悔已晚的郭金武在拘留所里面抱头痛哭。情变女友坐车走

  6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家住铁岭市新台子镇朱尔山村33岁的郭金武与女友约好来到沈阳新台子火车站。女友告诉他,父母已为自己找到了好的人家,两人3年的恋情到今天结束。

  “到沈阳去玩坐个十几块钱的汽车都舍不得,还要坐个破火车,就为了省下几块钱。以后一块儿过,还不得喝西北风啊?”女友数落着。

  没容郭金武说话,女友噼里啪啦又是一顿:“每次约会都在火车站,找个座儿还不用花钱,火车一来说话都得喊。你说你还能有啥出息?”女友扭头走了。撒气动手拆火车

  一个人被撂在火车站,郭金武越想越憋气,买了两瓶啤酒跑到站台一角,“咕咚咕咚”地喝起来,“除了没钱,花钱细点,我也不差哪儿啊!”

  看到站台上停着一列待发的火车,郭金武发疯似的喊:“走!走!你走我拦不住,我能拦住火车!”郭金武摇摇晃晃地来到火车前,把连接第七节和第八节车厢的车钩拔开,然后在边上等着看火车启动。

  7分钟后,列车缓缓启动离开站台,郭金武坐在地上又哭又笑。“列车脱节了!列车脱节了!”站台运转值班员发现刚启动的11209次货物列车第七节与第八节车厢分离,立即向新城子站派出所新台子警务区报警。后悔小伙进囹圄

  警察赶到时,郭金武已经完全醉了,还与警察对付:“凭什么抓我?大不了我再把火车撵回来,把它接上就是了!”弄得警察哭笑不得。

  酒醒后,郭金武才知闯下了大祸,因自己的“拆车”行为,耽误该趟列车1个小时的时间,车站到发、途经的十多趟列车的运行图被打乱,经济损失30多万元。昨天,郭金武被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