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墨丹青———首套书画家联袂创作作品邮票预订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39 沈阳晚报

  为纪念沈阳晚报创刊20周年,报请中国集邮总公司批准发行的首套书画家联袂创作邮票,预订工作刚刚开始就得到了读者在内的集藏、集报、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现就有关情况解答如下:

  1、邮票为什么采取预订的方式?

  邮票计划全国发行2000套,为保证其严肃性,我们采取了定量、定时的预订方式。数量不多抓紧预订。

  2、“首套”的含义是什么?

  该套邮票是版票,16枚邮票一枚一个邮图(15幅书画作品1枚篆刻作品),以往发行的邮票是一个方面的作品选题,而本版邮票书画、篆刻相融,加盟书画名家之多实属难得。

  3、采取两种发行定价出于怎样考虑?

  首套书画家联袂创作邮票社会定价75元/套,对沈阳晚报、沈阳日报、沈阳今报三报读者,各级集邮协会会员,2005年邮票预订户,以上群体凭相关手续、证明定价65元/套。

  4、到哪里办理邮票的预订手续?

  我们公布了一些预订邮局的电话,其它邮局也可以预订,为方便预订就近办理,包括各区邮局(集邮公司)、各支局的邮政服务窗口均可办理。咨询电话:22818918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