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材产品好坏请您提供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39 沈阳晚报

  本报讯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国家统计局沈阳市企业调查队联合开展的“2005年度建材应用产品诚信调查活动”已进入调查阶段。近期将陆续在媒体上公布参加调查的建材应用产品名单。活动组织方敬请消费者关注此项活动。

  从下周开始,沈阳市建材行业诚信产品调查评比活动办公室将通过《沈阳今报》公布产品名单。

  记者从活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昨天,已经有超过700种产品参与了这次调查评比活动,产品涵盖墙体屋面材料、保温材料、建筑涂料、散热器阀门等多个品种类别。

  据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建筑应用材料范围很广,有3000多种产品。本次调查活动的宗旨就是要剔除伪劣产品、虚假品牌,让正规厂家、诚信品牌更好地为沈城消费者服务。

  因为您的意见将直接影响到产品的信誉和本次活动评审委员会的意见,请广大消费者务必反映真实情况。在对公布的产品进行监督的同时,同时欢迎消费者反映您认为不诚信的所有建材应用产品。

  据了解,“2005年度建材应用产品诚信调查活动”将持续到今年8月底。为充分调动读者参与本次活动的积极性,组委会将举办读者抽奖活动,奖品共分三个等级,价值超万元,凡是热情参与过建材产品诚信调查活动的广大读者均有机会赢得大奖。咨询电话:024—22690481

  E -Mail:syjbw@163.com

  来信请寄: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229号1711室邮编:110001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