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车挤成重伤童工乞求老板: “别丢下我不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39 沈阳晚报

  15岁的林林在一家汽车修理厂打工,在修车过程中被莫名启动的货车挤到墙上,险些丢命。如今,小林林已经花掉10多万元住院费,但始终不见车主和修理厂的人。6月16日,小林林泣不成声:“求求车主叔叔、老板叔叔别扔下我不管我!”

  小林林家住在盖州太阳升乡邵屯村,父母都是农民。由于家境贫困,林林初中没毕业便来到一家汽车修理部打工。今年3月,他来到沈阳一家修理部做起小工。没想到,打工不到
一个月就出事了。4月3日下午,林林和工友为一个范姓的车主修货车。当时,林林蹲在货车后边的挂车上拧螺丝,就在他拧完螺丝想从车上跳下来时,就听到汽车开动的声音,接着“喀嚓”一声,林林被车子挤到了墙上。他当时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林林被送进当地医院抢救。经检查发现其左股骨颈骨折、右股骨干骨折、骨盆骨折、尿道断裂、背部大面积皮肤撕裂伤等多处外伤。医院为其进行了尿道肛门修补术。命是保住了,但危险仍然存在。三天后,他被转院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当时林林已经出现脓毒血症,背部有8处巴掌大皮肤因撕裂伤坏死。为此,医大的专家们多次为其植皮治疗。如今,医药费已花掉十几万元。而林林的病情才开始平稳。

  林林年龄小,恢复的可能性很大。专家们认为,接下来需要将林林的骨折复位,再进行几次植皮手术才行。

  得知这个消息,林林妈既高兴又伤心。已拿出的十几万元医药费全是东挪西借和房子的抵押款凑来的。“我们家再不能拿出一分钱了!”林林妈说,现在一家三口吃饭都很困难,全靠病友给一些东西维持。眼见着儿子的病情好转,他们却落泪了。

  林林妈说,他们多次找车主,却始终找不到,找汽车维修部的老板,人家也不管。

  临走时,林林抬头恳求记者,“阿姨,求你告诉那位车主叔叔和老板叔叔,求他们别扔下我不管我,行吗?”本报记者李靖摄影张安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