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卸车“腿软”翻入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8: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 昨日下午4点30分左右,一辆正在凤台南路小行段施工的康明斯自卸车因地面下陷翻入排水沟中。

  事发地点位于凤台南路东侧紧临马路的一处在建绿化带。在现场,一辆橘红色自卸车倒栽在3米多深的涵沟内,整个驾驶室淹没在水中。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凤台南路东侧的人行道上正在进行铺设绿化植被的施工,翻倒的自卸车主要负责运送泥土的工作。当时该车正装载着满车厢的黄土倒着开进绿化带。不知是何原因,用红砖砌起的涵沟突然内陷,一旁的土层也因此失去支撑力而坍塌下去。自卸车失去了平衡,“轰”地四脚朝天“躺”在了水沟中。

  据现场一位参与救援的市政执法人员称,司机并没有受伤,只是受了一点惊吓。(陆陵王春霞)

  (编辑 丹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