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病毒疫情预报6月20日-6月2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04 扬子晚报

  本周重点关注病毒:

  病毒名称:诺飞 Worm.Nopir.c

  危害程度:中低级

  主要特征:这是一个通过P2P软件进行传播的病毒,病毒运行后,会降低系统的安全属性、修改关联、禁止注册表管理器和任务管理器,关闭XP的防火墙。

  病毒名称:“Ting”变种B Troj.QQMsgTing.b 危害程度:中低级

  主要特征:这是一个QQ尾巴病毒。该病毒运行的时候会打开某个网站并将自己拷贝到系统目录下,建立一个DLL文件来记录好友的昵称,向好友发送带毒的网页地址,声称发送的是QQ聊天机器人,诱骗好友去打开,从而导致中毒。病毒体在运行的时候,使用浏览器访问网页会自动打开某个音乐网站,给用户带来很大不便。

  警方提示:1.请您不要轻易运行从Internet下载后未经杀毒软件处理的文件,建议您先用升级有最新病毒库的杀毒软件进行扫描,然后决定是否运行。2.随着网络游戏的发展,各种游戏病毒也就滋生蔓延,各位玩家一定要做好相关病毒防范工作,避免造成损失。

  用户可登录江苏省公安厅网站(http //www.jsga.gov.cn)查询详细信息。(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