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停车收费太霸道? 市场管理遭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09 东方网
停车收费太霸道?市场管理遭质疑(图)
导语:

  昨天下午三点多,江师傅在九星建材市场一家商铺门口装卸货物,没想到有人却冲上前来,砸了他车上的反光镜,怎么回事呢?来看记者金涛的调查报道。

  这就是司机江师傅的爱车,可是左右两侧的反光镜全都只剩下了空槽,镜子的碎片却散落一地。江师傅说,昨天下午三点多,他停车在九星市场的一个商铺门口运送货物,市场里的车辆管理人员却突然砸了他的反光镜。

  (记者:他们为什么要砸你的反光镜呢?

  司机江义国:就是不准我装货,要交地方保护费。)

  江师傅说,本来他的车子一直停在九星停车场里,可这里的停车费不停地在涨价,从原先的每月150元到200元,一直涨到现在的每月300元,不少司机就把车停到别的地方了,没想到“改换门庭”之后,司机们再到九星市场里运输货物,就要交额外的费用,否则就会遇到种种麻烦。

  (运输司机甲:拉货也不让,卸货也不让,进来就砸你的车。)

  (运输司机乙:在停车场里,如果你不交钱,就砸车子,放轮胎气。过来就拿螺丝刀把反光镜拿走。)

  (运输司机丙:我的车被砸过,太霸道了,一点道理都不讲。)

  记者走访了市场的车辆管理部,工作人员对此矢口否认,表示管理部不会强制收费。

  (记者:有没有他不交费,有没有砸人家的反光镜?

  九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管理服务队车辆管理部阮文忠:这个肯定没有。

  记者:在九星停车场也没有吗?

  阮文忠:没有没有肯定没有。)

  作者:金涛

  (来源:东视广角-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