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污水从天降 婚宴一片混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09 东方网
污水从天降婚宴一片混乱(组图)
污水从天降婚宴一片混乱(组图)
污水从天降婚宴一片混乱(组图)
导语:

  今天的百姓摄像,让我们来看看婚礼上发生的意外。上周六晚,俞先生和夏小姐在上海一天下大酒店举行婚礼。没想到就在喜宴上,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晚上八点15分的时候,大量的污水突然从天花板上喷射下来,满座宾客顿时狼狈不堪。参加婚礼的张先生用摄像机拍下了当时的情况,一起去瞧瞧。

  婚宴在一天下酒店的317和318房间举行,正当新郎和新娘给客人敬酒时,谁也料想不到的怪事发生了。天花板的灯座间隙间突然喷出了乌黑的水,象下大雨一样地倾泻下来。

  (喷水实况)

  一开始只有几个灯座断断续续地有水流出,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近十个灯座都开始喷水了。宾客们只好四处躲避,酒店的服务人员赶紧用搬来一个个垃圾箱,没过几分钟,每个垃圾箱里就都盛了满满一箱黑水。

  (水箱实况)

  又过了一会儿,酒店经理解释说,这问题是空调水管爆裂引起的。所有宾客只得换个地方继续吃饭,酒店方面虽然提出可以少收1000元作为赔偿,但好端端的婚宴成了这般模样,实在让人难以满意。

  作者:裘磊

  (来源:东视广角-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