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鱼塘遭人"暗算" 万斤鱼儿暴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09 东方网
鱼塘遭人"暗算"万斤鱼儿暴毙(图)
导语:

  家在川南奉公路上的老农万根清,有一个七亩大的鱼塘,养了两万多斤的鱼,没有想到前些天一早起来,塘里的鱼突然开始大批死亡。老万怀疑,这是因为有人投毒暗算。

  让万老先生心痛的,就是这花了十几万元养殖的鱼儿,一夜之间,它们就成了这副模样。

  万先生说,一大清早,就看到池塘的里一些鱼翻起了白肚皮,他以为是水塘里的水缺氧,就赶紧打起了氧气泵,可这死鱼却越来越多。万先生再定睛一看,水塘里有个奇怪的尼龙袋。

  (鱼塘塘主万根清:尼龙袋里都是雪白的药水,这个味道臭得不得了。)

  这下万先生慌了,这药水到底是什么?怎么会投进自己的鱼塘?他赶紧叫来了水产队的人,对方判断下来,这药水多半有毒。

  (实况:鱼塘塘主万根清014703药水毒的这些鱼全都出血了,像人吃了毒药七孔流血一样)

  万先生这七亩大的鱼塘,总共有青鱼,鳊鱼共两万多斤,还有不少龙虾和泥鳅,总价值超过十万元,现在等于是全军覆没。而且由于水塘的水有毒,已经禁止排放换水,水体也慢慢变成了墨绿色,心痛万分的万先生只能报警,希望警方能抓住下毒暗算的人。

  作者:金涛

  (来源:东视广角-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