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果脯抽检七成不合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赵威 通讯员 康喻强)当心!美味的果脯里可能藏着“毒”。

  昨日,沈阳市工商局对外发布了果脯质量监测结果,沈城市场果脯抽检七成不合格。

  本次抽检,沈阳市工商局对沈阳市区内的部分果脯和糖果类小食品进行了12个批次的随机取样检验,取样地点为果脯、糖果等小食品批发的仓库和超市。抽检中,工商部门检测了果脯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和二氧化硫残留指标及糖果的蛋白质和还原糖指标。检验结果表明,果脯抽样合格率为30%,不合格果脯的主要问题是二氧化硫残留严重超标,最严重的超过标准49倍。

  工商部门将对经销质量不合格食品的企业依法处罚,并实施质量跟踪监管,确保市场食品质量安全。

  附表格:不合格果脯及其经销企业名单
沈果脯抽检七成不合格(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