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男少女合谋抢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 傅广新)两名17岁的少男少女合谋抢劫出租车被抚顺警方抓获。

  6月15日一早,张娇(化名)接到刚认识不久的王亮(化名)的电话,要她到抚顺市内的中房商场取钱。到了中房商场网吧后,张娇才知道取钱的方法是“抢出租车司机”。

  当日22时许,两人上了一名老司机的车。车行驶到东洲区千金乡唐力村附近时,王亮
突然拔出尖刀,逼住司机的脖子,张娇迅速抽下裤带,套在了司机的脖子上。两人从司机身上仅抢到28元钱和一部手机,随后跑进附近山里。惊魂未定的司机见两人逃跑,也赶忙驾车跑到附近的村里报警。

  昨日一早,两人在二手机市场准备销赃时,被新抚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此蹲守的刑警擒获。在警队审讯室里,张娇问在场的刑警:“叔叔,我是不是出不去了?”

  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张娇反而笑了:“出不去才好,反正我也没脸见人了。”但提到伤心处,张娇还是痛哭起来:“要是家里好好的,谁愿意干这事呀?”

  经警方核实,两人均为父母离异家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