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猪“变身”夫妻骗1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2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沈阳讯(记者 王欢)实验猪———乡野猪———无害猪,用给猪更名的方法,让李承涛夫妇成了“百万富翁”。

  今年37岁的李承涛,在1999年登记注册了“沈阳市苏家屯区大自然特种动物繁育中心”。一份与中国农业大学繁育基地签订养殖回收的虚假合同、一个该品种猪可提取重要元素、回报利润高的虚假承诺,让当地农民纷纷与之签订了养殖合同。而李将700元每头购进的“
实验猪”以2500元的价格卖出。

  后李承涛又以200元的价格对产下的小猪进行回收。回收后,李将“实验猪”更名为“乡野猪”,高价反卖给养殖户们。用同样的诈骗手段,又更名“育肥的无害猪”高价卖出。

  1999年至2003年,李承涛共欺骗250名农民,诈骗170余万元。

  昨日,沈阳中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百余名从苏家屯赶来的受害人前来旁听。

  “我没有诈骗,要不是赶上非典,我的猪产业将会顺利进行下去……”李承涛大声讲述着自己所谓的“猪产业”的宏伟蓝图。他的话一度惹得在场的受害人大骂。而李的妻子则表示:“我没有参与丈夫的诈骗,我什么都不知道!”法庭决定延期审理此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