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何媛赴京参加全国禁毒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09:29 汉网
何媛赴京参加全国禁毒晚会(图)
昨晚8时30分武昌火车站,何媛登上北上的列车。记者高勇摄

  (记者陈勇)昨晚8时许,在市公安局监管处、强制戒毒所领导陪同下,何媛赴北京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全国“6·26”禁毒晚会。

  “相信社会、相信自己、戒断毒瘾。”今年2月23日,何媛在《武汉晨报》发出戒毒倡议书后,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3月,何媛被市司法局柏泉劳教所聘为戒毒辅导员。4月,市强制戒毒所请何媛做专题报告。5月,最大的中文网站———新浪将何媛请进现场演播室讲述戒毒经历。6月,何媛加入中国禁毒志愿者行列。

  至今中央电视台8个频道采访报道了何媛戒毒行动,全国百余家媒体跟踪报道和转载了何媛戒毒行动。

  全国“6·26”禁毒晚会由国家禁毒委主办。按计划,18日,何媛将在北京宣读戒毒倡议书,随后随全国禁毒报告团赴上海、杭州、无锡、南京做巡回报告会,晨报记者将全程跟踪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