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暴雨袭鮀城市区成泽国 航班铁路运输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0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馥盛)15日晚上,一场迅疾而来的暴雨夹杂着雷电降临汕头市区。昨天早上,仍有局部大暴雨,由于降水集中,市区不少地方成了泽国,暴雨给人们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据气象台消息,从15日晚20点到16日20点,我市中心城区降雨量达到104.7毫米。气象台预测,今天我市局部仍有小到中雨,18日开始雨势减弱,天气转为多云局部有分散小雨。

  据记者了解,连续两天来的暴雨,对民航汕头站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昨天出发前往广州、青岛、上海、北京、南宁、昆明等地的航班,均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两天来近40个进出港的航班均很正常,没有旅客滞留在机场,航班没有造成延误。

  铁路运输方面,铁路运输单位为保证千里广梅汕铁路这一条粤东大动脉能够畅通和列车安全、正点运行,线路巡道工带齐了所有配件、通讯工具,穿行在大雨中上路检修,连续两天来的暴雨,对于列车运行没有造成影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