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蛙齐鸣引来民警 京珠路上查获一非法贩蛙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郑福汉通讯员韩波孙勇军)一大客车非法运输万余只青蛙。不料,客车经过收费站时,万蛙齐鸣,引得民警注意,运蛙者当即被截。

  6月11日晚22时30分许,湖北高管八大队民警张俊峰、孙龙在京珠高速公路鄂南收费站进行例行检查,在对一河南牌照的大客车进行检查时,突然响起一阵蛙鸣。正信誓旦旦向民警说“没问题”的司机李某,顿时哑口无言。

  经查,车上共装有72箱青蛙,计1万余只。据司机李某交待:这些青蛙是在河南一国道边被托运上车的,准备运到广州。一路上,青蛙并未鸣叫,不想例行检查时,青蛙却一起叫个不停。民警后将此案移交给相关部门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