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桥施工遭撞击生命垂危 飞驰货车撞向施工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17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6日讯(都市一时间朱英姿贺宏洲)为了迎接酷暑的到来,长沙路桥部门从今天开始,对湘江大桥桥面伸缩缝中的沙石进行清理,没想到,清理刚刚开始,就有三名作业工人被飞驰的车辆撞成重伤。

  [现场主持]10:20,当时四名路桥工人正在这个位置作业,在五米开外搬了三个反光锥作为施工的警示标志。没想到一辆由东往西行使的大货车,朝着他们迎面撞过来。三人当
场被撞翻在地,血流不止。

  在长沙湘江猴子石大桥上施工的四名路桥工人,除了负责布置警示标志的王钢明提前察觉,迅速逃脱外,其余三名工人的头部、胸部均被车辆撞伤,马上被送往医院抢救。

  这辆牌照为湘A63875肇事大货车,直到两百米开外才停住,右前轮前方留下了路桥工人的草帽,而保险杠下方还压着一个反光锥。前面停的一辆白色小轿车,也被大货车给撞了上去。

  据介绍,在炎热的夏天里,大桥桥面都会出现热胀冷缩效应,但目前,不少大桥桥面的伸缩缝中都残存了大量沙石,这次施工就是为了清理这些沙石。为了确保安全,施工人员特意设置了警示标志,还穿上了大红色的工作服,可货车司机还是鬼使神差的撞了上去。

  因为严重内伤,现在,三名路桥工人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事故车辆正在接受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其实,我们以前也多次报道过环卫工人被飞驰的车辆撞伤的事情,这些悲剧的发生,很大程度上是车辆超速行驶造成的。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今后驾驶一定要注意避让路面上的施工人员。(责编:Hifly.k)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