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洽大幕开各区进账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24 生活报

  本报讯 哈洽会刚刚开幕,哈市南岗、道里、香坊等区就进账颇多,成为本次哈洽会的一大亮点。

  南岗区29.65亿装入囊中

  16日,在哈洽会黑龙江省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黑龙江北亚物流有限公司与
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签订共同合作投资18亿元建设黑龙江北亚物流园区项目的协议。

  黑龙江鑫润生态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国家中谷集团大连分公司、深圳华润超市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江滨瑞丰科贸有限公司、中国绿色食品连锁店签订7.5亿元农作物、绿色食品加工项目合作项目。

  哈尔滨奥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达尔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奥博脑复康治疗仪出口50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一天时间三个超亿元项目落户南岗区,投资总额达到29.65亿元。

  道里区37个项目引资10.9亿

  在15日举办的产权交易暨招商引资洽谈会上,美国TJI投资公司、法国家乐福集团、日本乾卯株式会社、香港北雪毓人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的投资商带来了5个大项目,分别在木业加工、服装、餐饮、商服、农业养殖等领域进行合作,签约额达2.81亿美元。

  在现场挂牌交易的33户企业中,有11户企业成功“改嫁”,交易额达到7725万元,哈尔滨市东光箱包厂、拉锁厂、理化仪器厂、水利金属建构设备厂等11家停产企业被整体兼并收购。

  经过洽谈和实地勘察,投资双方对37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签约额达到10.91亿元。

  香坊区一天成交5亿元

  正在建设中的哈尔滨出口加工区已成为第16届哈洽会的“宠儿”,刚刚开幕,香坊区就有5亿元“进账”。

  盛兴木业集团与国内家电“巨鳄”上海人民电器合作,投资2亿元收购黑龙江绿洲药业公司,对俄出口医药产品。

  鸿固水泥有限公司与辽源金刚公司合作建设100万吨水泥粉磨站,总投资2亿元。

  香坊区民营高科技企业的蓝牙车载免提装置成功地联姻哈飞集团的第一款三厢轿车———哈飞赛豹,向哈飞集团提供5000套价值680万元的蓝牙车载免提装置,使哈飞赛豹成为国内第一款应用蓝牙技术自主品牌的国产轿车。(生活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