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49 江南晚报

  本报讯 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05年无锡市区部分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及市区部分特色班学校招生计划均已制定完成。

  但今年各校相关的收费标准仍然在制定过程中,2004年收费标准仅作参考。具体收费标准完成后将按照市物价局、市教育局另行核定的标准执行。

  和去年相比,今年民办初中的招生计划总体上基本持平,但各个学校之间招生名额相应发生了一些变化,如育才中学招生数比2004年减少了140个名额,天一中学民办分校和民办辅仁中学则分别增加了50和100个名额。同时,无锡外国语学校改由无锡市一中举办,但是其招生数量保持不变。

  部分民办学校的具体招生情况为,育才中学360名;外国语学校(市一中举办)400名;无锡国际学校初中部(江南中学实验分校)480名;梅村高中分校250名;锡山高中新开河实验分校180名;雪浪中学民办分校120名;天一中学民办分校350名;锡山高中分部(东亭校区)240名;锡山高中分部(堰桥校区)200名;英才学校120名;大桥实验中学400名;民办辅仁中学400名;私立无锡光华学校90名;南洋国际学校90名;无锡宝航学校30名。

  无锡市区部分特色班学校招生计划,具体为,东林外语、艺术特色班200名;华庄艺术特色班108名;天一超常教育实验班90名(面向全省招生);湖滨美术特色班100名;江南体育特长生40名;梁溪中学40名。

  (祝筱筠)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