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胆大包天 两男孩黑手伸向变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9 桂龙新闻网

  昨日,2名胆大包天的孩童,竟将黑手伸向位于朝阳溪附近一电压高达380伏的变电站,好在他们及时被人发现,才未被电击倒。

  早上6时许,2名八九岁的男孩正在用铁钳,剪盗位于朝阳溪附近的一户外变电站的电线。此时,经过此地去上班的叶女士发现此事后,她大声喊道:“你们干什么,会被电倒的!”听到叫声后,那2个小孩撒腿就跑。

  叶女士看到,那2个小孩剪的是户外变电站低压室的电线,里面的一些电线已被他们剪断。她便将此事向附近的联防队员反映。为避免那2个小孩再次回来偷电线,联防队员便一直看守该变电站,并将情况反映到南宁市供电局。赶到现场的供电局工作人员对该变电站查看后说,要是那2个小孩再继续往里面剪的话,他们肯定被触电的。

  据了解,该变电站是归南宁市路灯维修所管理。路灯维修所的李所长来到现场时说,这个变电站的低压值是380伏,是朝阳路到天桥的路灯变电站。由于发现及时,里面的东西没有被偷,此事也没有影响到路灯的正常照明。

  来源:

  南宁晚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邓色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